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十佳理财师 他们赢定了(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2: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十佳理财师他们赢定了(图)
  图片说明:十佳理财分析师最终得票时间:7月14日~18日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成都商报、成都国际展览中心协办:新浪网、和讯网

  经过5天激烈角逐,由本报和光大银行联合举办的“光大银行杯”成都万人理财大行动第一阶段活动理财师拉力赛冲刺到了终点,拉力赛的桂冠———“成都十佳理财分析师”今日揭晓。在综合了市民的短信投票、新浪网网络投票以及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后,获得“成都十佳理财分析师”的参赛选手分别是:中国银行林莉(1395票)、光大银行邓俊(1194票)、深圳发展银行丁海(791票)、农业银行王先胜(720票)、建设银行王朔(594票)、联合证券李辉(532票)、浦发银行朱睿(426票)、华夏证券李建军(372票)、海尔纽约人寿董磊(179票)、衡平信托高嵩(157票)。

  这十位理财师将在下月开幕的首届成都理财展上被正式授予“成都十佳理财分析师”的证书和奖牌,他们将在随后一系列活动中作为自己企业的理财大使为市民朋友提供理财方面的咨询。

  昨日的人气榜完全可以用风云突变来形容,林莉一骑绝尘,得票大幅领先,而前期表现较好的王先胜以及王朔未能坚持到最后,均被挤出前三名。前日仅位居第7位的光大银行邓俊尾盘强力爆发,排名突升至第二。

  除了十佳理财师外,各单项赛事的最佳理财师名单如下:

  最佳激进型理财师:

  建设银行王朔 浦发银行朱睿

  最佳稳健型理财师:

  农业银行王先胜 建设银行王朔

  最佳平衡型理财师:

  中国银行林莉 农业银行王先胜

  最佳短刀型理财师:

  联合证券李辉 中国银行林莉

  最佳长剑型理财师:

  光大银行邓俊 中国银行林莉看 千元大奖是你的吗

  今天,短信投票选举十佳理财师活动除了产生当天的两位200元大奖得主外,大家期盼已久的千元大奖也名花有主了。五天的比赛,参与活动的短信超过5000条,谁的手机号将在这5000条短信中脱颖而出?谁成为了获得千元大奖的超级幸运儿?

  它就是———手机号138×××65767,恭喜这位机主,您将获得1000元的超级幸运大奖。

  昨日200元大奖得主分别为:手机号139×××74569和136×××35469。

  请以上中奖者持本人手机及有效身份证件于三日内来成都商报财经证券部领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