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4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

  郑棉:高开低走

  周一,因隔夜美棉大幅上涨,郑棉早盘略为高开,但期价受空头的打压,全日振荡走低,以近最低点收报,总持仓继续减少。近期美棉的大幅上涨没有带动郑棉的跟风,主要因
为郑棉技术上表现较弱,另外,仓单压力重限制期价上涨。从棉花价格趋势而言,上涨的态势未变。但就郑棉而言,需要进一步的调整蓄势。综合而言,郑棉将维持振荡调整格局。操作上建议观望。

  大豆:高后回落

  连豆早盘高开后受亚洲电子盘大跌影响,空头资金增加了打压力度,主力合约A509早盘以3179开盘,期价振荡下行,盘中出现小幅跳水,以3134报收,下跌34点,9月合约跌破3150支撑位置重新回到前期箱体振荡区域,技术上美豆上涨趋势还未破坏,11月合约将宽幅震荡冲高后回落。操作上可观望或等回调结束时适量短线做多,中期可以开始构思美盘冲高回落时做空。

  沪铜:继续上涨

  国内期铜lme铜价大幅上涨影响昨日高开开盘,开盘后受到短线投机盘的打压价格出现下滑,但是随着lme电子盘价格的上涨,众多的投资者再次蜂拥而入,将价格再次推高,并且成交量放大,多头在昨日的底部大举建仓,持仓大幅增加。从盘面现象来看,前期的利空信息似乎并未对市场产生影响,lme继续其逼空行情。套利客户可继续留仓,无仓者建议断线操作,有低位多单继续保留。

  燃料油:冲高回落

  上海燃料油期货价格继续表现偏弱走势,9月合约报2829元/吨仅轻微上涨,持仓明显放大,似有资金入场抛空。新加坡燃料油走出盘桓达3个月的平台,技术上趋强的信号明显。国内受到进口成本因素,短期下跌空间极其有限,尽管受到需求方面的制约但是价格回落的机会不大。预计上海燃料油期货延续高位震荡的走势,空头应当克制,不要轻易入场做空,远期合约继续受到较大压力。(穗风/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