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构看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0:57 沈阳今报

  国信证券:市场关注的是通过第二批试点能不能形成稳定的改革预期,而且还要是投资者能够接受的相对乐观的预期,否则两市大盘还有再度探底的可能。下周42家试点公司的方案将逐渐明朗,周一尚主席的讲话可能非常重要,我们认为短线大盘走势是否选择、选择怎样的突破方向,将取决于这两方面因素的影响。

  大通证券:成交量水平下降表明市场投资者观望的心态较重。相信随着第二批试点公
司方案的推出,市场走势会出现新的结构变化。估计第二批试点股票在复牌后也会出现相应的活跃表现,因其数量较多,股价的活跃程度与第一批相比应会打一个折扣。

  北京首证:沪指周中心值1095点与上周基本持平,显示市场重心已趋于稳定,5周均线走平构成支撑,说明市场中期走势仍在进一步转强;同时可看到,目前周均线依然保持空头排列状态,这不利于近期上攻。短线看,近四日的波动幅度基本被锁定在周初中阳线的实体内,阴阳相间的日线也是整理时较为典型的组合。近日仍需整理。

  博星投资:反弹的技术形态仍保持完好,下档均线的支撑犹存,从日、周K线上看,其三角形调整走势也将接近尾声。预计大盘经过充分的蓄势后,仍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广发证券:大盘正是运行在一个上边以1146点-1115点-1106点三点连线和1040点-1064点-1073点三点连线的收敛三角形内。周五已经运行到该三角形的顶端,即将面临方向性选择。不过由于大盘已经运行到三角形的顶端一带,即使突破,无论上下力度都有限。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盘不带量上突则属于假突破;反之大盘要是带量下突,则应提防也是假突破。但若是缩量下突则谨慎其是真下突。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