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黄金论道) 金价有望继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0:53 中国证券报

  高赛尔金银易金

  隔夜国际金价以437.80美元开盘,报收441美元,涨幅0.73%。隔夜欧元较前日下跌99点,跌幅0.82%,整个交易时段都呈现震荡下行的特征,显示出欧元在杀跌过程中受阻比较明显。美元指数报收89.14点,涨幅0.64%。基本呈现出单边盘涨态势,近似光头的中阳虽彰显 继续上攻欲望,但过短的动态运行节拍也显示上行面临较大压力。

  国际黄金市场,昨日金价再度与美元比翼齐飞,但各自的原动力则截然不同。昨日整个亚洲盘面金价都呈现与欧元同步疲软的运行态势,但抛压则明显不足,交投清淡;欧洲开盘后,避险买盘逢低逆市托起金价,一直延续到隔夜盘面,形成与美元共舞同涨的局面,金价勇创新高,彰显调整后继续上行的欲望。

  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再度令世界经济雪上加霜,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 Y M E X )原油期货8月合约收高1.33美元至每桶59.42,盘中创60美元的即期合约新高。在世界经济总体疲软,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避险资金源源进入金市,推动金价上涨是很正常的。

  从趋势上看,金价在强势整理之后再度逆势突破,应该可以继续走高。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多方头寸,但不宜选择追高。同时密切留意作为市场引领者的基金持仓情况,进一步获悉其资金结构,了解其引领金市的节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