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邮币卡市场) 神舟5号银币值得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0:53 中国证券报

  周凤迟李明海

  本色银币板块近日总体表现比较平稳,大部分品种市场成交很少,价格也保持盘整的格局。但是部分品种由于缺少买盘,使得少量的抛盘就将其市场价格向下调整。

  具体的下跌品种有5、6种,其中邓小平银币的市场价格从240元下跌到235元处。人大
银币的市场价格则从245元下跌至240元处。红十字银币曾经有过比较投机的市场表现,但是现在却波澜不惊,市场成交非常少,其价格也十分疲软,近日又下跌到210元处。春节银币前期的市场表现不错,近日由于整个币市大盘的低迷,其市场价格也从155元下跌到150元。

  另外,题材还不错的申博成功银币,近期的市场价格在不断创出历史新低,目前450元的价格是否已经到达底部还很难说。两款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2004版熊猫银币和2005版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91元和93元。

  从性价比方面来说,部分1公斤银币品种值得投资者关注:2005版1公斤熊猫银币的最新市场价格为3550元。邓小平1公斤银币的最新市场价格为4000元。龙门石窟1公斤银币的市场价格为3950元。另外,近期市场表现异常的投机性品种神舟5号银币值得高度关注,其最新的市场价格为650元,市场货源不多。

  邮市受天气炎热的影响,新老品种的成交量大幅下降。安徒生童话不干胶小版张的价格已经下滑至13元附近,震荡幅度连续放大,加字不干胶小版张的成交萎缩更为明显,投资者应对其风险提高防范。小本票早已被投资者打入冷宫,上市之初曾经被投机炒作过的水乡古镇小本票,如今已在市场上被邮商大量撕破,按照面值当作花票交易。世界杯小全张虽然在前一段时间表现欠佳,但在近期的调整行情中却没有出现抛盘涌出的现象,这种情况似乎值得某种回味,投资者可以适当予以关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