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荐股精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9:11 每日新报

  天津中融兰海

  中信国安( 000839):流通股本 24837万股,一季度每股收益0.08元。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盘大幅下跌,最低探至7.81元,市场非系统风险得到了较好释放。近期该股出现了放量反弹的走势,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趋势,后市可注意逢低吸纳。

  宁波海顺

  工大高新(600701):公司近年来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积极向材料科学、网络科技、生物制药和基因工程等高端科技领域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前景光明。技术上,该股在3元附近潜伏震荡达3个月之久,主力吸筹充分,向上突破行情一触即发。

  浙江利捷

  鲁抗医药( 600789):该股始自于 2004年4月初的下跌以跌幅高达61%的状态一举跌破了净资产。目前主力资金开始关注该股,并且非常耐心地利用波动吸取筹码。经过几日小幅震荡之后,该股主升浪有望就此展开,爆发价值回归行情。

  金美林投资

  鲁信高新(600783):公司经过强势资产重组业绩大幅提升,积极参与了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较好的高性能氨纶纤维产业领域。该股盘小活跃的特性使之成为主力青睐的对象,同时3元多的股价更具备了巨大的上涨空间,近期触底反弹爆发在即。

  天证咨询王娟

  通威股份(600438):该股自6.39元向下第一次探底后,连续三次均未创出新低,特别是近日该股在半年线和年线之上整理后,呈现出震荡向上盘升态势。从盘面来看,该股量价配合较好,后市向上突破长期大的箱体颈线位可能性较大。

  国泰君安

  海信电器(600060):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增,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电视概念龙头,该股底部一直有主力资金在其中耐心吸纳,周五该股调整至60日均线处企稳反攻,后市有望向上展开一轮攻击浪,投资者可加以重点关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