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公告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7:47 深圳商报

  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衡阳丽城宾馆签订协议,终止衡阳丽城宾馆委托管理合同。

  点评:公司致力于酒店连锁业,自2004年起开始实施“走出湖南,以托管连锁发展酒店主业”的战略,目前正处于主营业务高速扩展阶段。公司先后在深圳、北京等地区托管经营多家星级酒店,其中北京海天中心更是北京黄金地段的五星级大型商务酒店。衡阳丽城宾
馆是公司连锁酒店发展所托管的第一家酒店,由于近年来衡阳地区酒店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公司退出全权托管,改为特许经营方式进行管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在全国大中城市的酒店连锁发展。该股质地尚可,有一定成长空间,目前股价处于低位,可考虑适量介入。

  天科股份(600378):中标制氢装置项目

  公告:公司收到通知在中国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的“煤直接液化项目”中的PSA制氢装置中标,标的为4513万元。

  点评:公司主营碳一化学技术及催化剂,在气体分离与纯化应用领域位居世界第一。公司与美国安格亚太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其转化催化剂的全球独家供应商,美国安格亚太公司在全球(中国以外)销售公司所生产的转化催化剂,有望大幅提高公司转化催化剂销售量。此次在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的“煤直接液化项目”中能够中标PSA制氢装置,表明公司行业技术优势及竞争实力,有助于经营业绩的提高。该股基本面尚可,已实现扭亏,但财务方面的问题值得注意,短期涨幅已大有整理要求,中线可适当关注。(中证资讯张志民)

  作者:中证资讯张志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