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51 深圳特区报

  13.41%

  近期长城股份的确赚足了眼球,周二尾盘异动,周三开盘就涨停,而昨日却又高开低走而出现跌停走势,如此翻天覆地的走势折射出短期操作的风险,更说明了对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投资者最好观望为宜。

  1.88%

  有意思的是,前期是A股涨,B股跌,昨日正好相反,A股跌,B股涨,尤其是深B股大涨1.88%,在日K线图上已有形成W底的趋势。之所以有如此的走势,大概是因为中集B大涨7.19%的缘故,看来,中集不仅仅对A股有较大的影响力,对B股更有影响力。

  0.68%

  虽然昨日中国石化走势波澜不兴,但上海石化、扬子石化、齐鲁石化等却出现了大涨走势,从而使得石化指数上涨了0.68%,一方面是“母公司”中国石化的滞涨,另一方面却是扬子石化等“子公司”的狂涨,这是否说明了石化股的大涨并非是行业因素而是诸如购并等题材的刺激呢?

  6家

  一直走势红火的中小板块在昨日出现了震荡回落的走势,40家正常交易的中小板块只有6家逆势飘红,但涨幅最大者也不过只有2.40%,但跌幅超过5%的个股则达到8家,如此巨大跌幅似乎表明中小板块有一步到位的可能。

  3手

  在庄股卸庄成为市场趋势之时,金宇车城却依然岿然不动,昨日该股全日共成交两笔,分别是2手与1手,也就是说,昨日该股的成交手数只有3手,如此的寂寞的游戏还能够玩多久,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秦洪

  作者:秦洪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