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市公司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56 深圳商报

  农产品将推出一系列

  投资者沟通创新活动

  【本报讯】作为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公司中的首家深圳本地公司——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于近日推出一系列投资者沟通交流创新活动。

  公司方面表示,由于公司流通股股东中中小投资者的持股比例较高,公司高度重视与流通股股东的有效沟通,并将在沟通方式上进行必要的创新,除了进行网上、网下交流会以外,还将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推介及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公司方面称,热忱欢迎投资者对公司方案建言献策,并密切关注公司股改相关进程。

  公司方面强调,此次特别推出的创新互动方式之一是,所有希望了解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投资者,只要提供自己的手机号码,公司即可免费为其发送动态信息,以利于投资者及时了解相关进展情况。投资者可拨打电话(0755)25850936、25854412,发电子邮件至a0061@163.com或gg000061@szap.com,与公司进行沟通交流。(钟国斌)

  新和成24日举行股改网上投资者沟通会

  新和成(002001)进行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网上投资者沟通会的公告。

  新和成将于2005年6月24日下午14: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网上投资者沟通会。

  苏宁电器向流通股东征集股改建议

  苏宁电器(002024)今日公告称,为了使公司流通股股东更好地参与股权分置改革,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公司将在广泛征求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兼顾各方利益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提交董事会、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海特高新向流通股东征求股改意见

  海特高新(002023)今日公告称,为更好地推进海特高新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的顺利实施,使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尽早达成共识,公司专门开展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意见调查活动,并设计了《海特高新股权分置意见调查表》,征求各位股东对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意见,各位参与者可从报纸复印、网络下载有关调查表发送至公司,也可直接就《调查表》有关问题致电公司指定联系人发表意见。

  两公司在公司网站征求股改建议

  宝胜股份、人福科技今日分别就股权分置改革有关事项公布公告。

  宝胜股份(600973)称,为更好地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公司在公司网站建立投资者网上征求意见平台,使公司能够更全面、更广泛地听取投资者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公司沟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人福科技(600079)称,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企业,为便于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已经在网站上开通了《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意见反馈表》版块,以听取投资者对公司股改方案的意见。

  传化集团拟增持传化股份法人股

  传化股份(002010)今日公告称,2005年5月9日,传化股份实际控制人——传化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传化集团拟收购浙江科投持有的公司3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

  鉴于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近日传化集团与浙江科投签署了《股权转让补充协议》。

  航天电器上半年业绩预增

  航天电器(002025)今日公告称,航天电器预计2005年1-6月份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00%。

  中卫国脉预计中期亏损2000万

  中卫国脉(600640)今日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半年度利润将出现亏损,亏损数额预计为20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07095元)。

  作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