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827)坚决不追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2:37 新文化报

  上个礼拜,我手中攥着一份有望入选第二批试点的名单,由于还处在疑似阶段,本想多看两天找好买点再下手,不想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上周末第二批试点42家公司名单和盘托出,即使有再高的命中率也无济于事了,它们都无一例外地停牌了!

  老天又跟我开了个玩笑,像我这样觉悟不高的人,好不容易转变思维响应管理层的号召,想为股权分置改革添砖加瓦,但下手还是晚了点,炒试点股的机会又一次从指尖溜过。

  至少在目前,市场对股权分置的恐惧已经烟消云散,连出利好没能达到的目的,最终还是因强推试点使市场重新激活。大盘既然重新走好,即使无缘试点股,也不愁没有机会,昨天我没有追涨。回购概念的炒作暂受冷落,对有心人来讲就是机会,我将继续关注新钢钒(000629),希望本周能在5.25元附近有介入机会。

  第二批试点公司一出就是几十家,市场已经提前炒作,要想重现首批公司的辉煌并不现实,何况具体的方案未必就比G三一(600031)强。G三一应该是整个股改板块的风向标,近日出现大幅“贴权”的走势,昨天还一度打到跌停,肯定有部分主力在借机出货了,跟风的话也要多留个心眼。

  今天我还是不会追涨,除了新钢钒而外,我还关注另外两只票:银河携手汇金,其重仓的宁沪高速(600377)已有拉高的冲动,若回落到6.50元以下吸纳3000股;老龙头四川长虹(600839)走势一直独立,4.15元附近准备先买5000股。(张道达)

  最新股事

  中捷股份预计2005年度半年度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中航精机生产与办公地搬迁完成。未及时披露2004年报,深本实B被立案调查。亚华种业投资股市四年,损失共计六千多万元。西藏药业:未来5年免交企业所得税。金宇车城2005年上半年公司预计盈利100万元左右。涉嫌重大违规,同人华塑被证监会罚60万元。粤电力调整电价增收约2.5亿元。(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