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日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华阳科技(600532)

  公司属农用化工和基础化工的科技先导型企业,是中国农药行业十强企业,目前拥有一个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开发出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农药化工产品,主要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拥有的华阳晶牌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其中,神农丹国内占有率98%,甲基
1605省内市场占有率90%,菜草通国内占有率70%。公司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20%以上。目前该股在底部缩量整理,后市有望逐波上攻,可短中线关注。

  大厦股份(600327)

  公司作为大型综合类百货商场,在无锡百货零售行业位于龙头地位。公司将通过投资建设物流配送中心及超市、配送生产基地等项目,发展先进的公司内部物流配送系统,为开发“第三方物流”、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奠定基础。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已形成了集航空包机、旅游、酒店及商业房产等一体化的全国网络化经营的航空服务产业链。目前该股在底部震荡,且有所走强,可短中线关注。

  海通集团(600537)

  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内果蔬加工业龙头,2004年度位列全国上市公司诚信度第24位。公司目前拥有5亿元净资产,力争2010年实现销售10亿元,利润1亿元。随着2005年6月中旬上海松江食品加工园区的投产,公司完成以上海为营销研发龙头、慈溪海通食品科技园为主体、包括余姚厂区、松江厂区在内的“一总部三园(厂)”布局。从走势上看,该股形成小圆底,并呈震荡上扬之势,可短中线逢低介入。

  金自天正(600560)

  小盘股,公司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且有一定的政策优势,同时技术优势也非常明显,大股东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是唯一一所中央直属的大型工业自动化科技企业。公司自主拥有主要产品及业务的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包括7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及17项专有技术。2005年4月28日公告,经财务部门对2005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初步测算,预测公司上半年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增长幅度在100%以上。目前该股小幅放量,后市有望震荡上行,可关注。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