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玮

  郑棉:盘整走势

  周二,郑棉振荡整理,早盘受美棉反弹带动略为冲高,受短线获利盘打压回落,尾市收高,收带下影小阴线。中欧达成协议的利好作用在日前已在市场中得到反映,市场对中美的贸
易谈判持乐观态度。国内现货近期报价相对稳定,现货价格后期预计有重新走高的动能。总体看,影响郑棉市场的贸易政策因素基本解除,进一步的利多因素需要看纺织企业需求的拉动情况。现货价格变化需重点关注。操作上建议在均线附近少量建多。

  大豆:高开低走

  周二大豆9月于3095点开盘,冲高至3104当日高点后,受铜大幅下跌影响,大连大豆迅速下行,盘面多单没有承接,最低探至3060点,后空头平仓价位回至3080点以上盘整,于3078点收盘。目前外盘表现为易涨难跌,而国内豆粕上有卖方套保盘打压,下有一定饲料需求买盘支撑,走势上比较犹豫,仍然维持震荡格局不变。周三的走势十分关键,直接关系到调整是否完成,中期走势略偏多。

  沪铜:调整开始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小幅下滑,早盘受智利地震的消息影响使得场外价格升至3290,国内高开,受人民币升值的传言引发价格恐慌性下跌,在31900企稳后围绕32350一线振荡,收报32340,成交量增加,持仓略降。人民币传言可信度较差,但国内现货疲软确实抑制了价格上涨动力,昨日8月铜下行封闭了上涨缺口,短期内铜价将调整,建议观望,或少量短空。

  燃料油:高开低走

  受到纽约原油价格大幅上升的带动,上海燃料油上涨1.5%。燃料油市场相对于原油的弱势已经相当明显。短期充裕的供应使燃料油价格受到压力,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对于原油比价有见顶迹象。国内2800元的“铁顶”依然有效,需求未有改善的迹象。考虑到原油处于技术上的强势,燃料油在操作保持观望为宜。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