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市场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20 深圳商报

  (000155)川化股份:根据规定,公司从2005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预计可暂免缴纳1000万元左右的尿素产品增值税。

  (000422)湖北宜化:根据规定,公司增值税由先征后返50%调整为暂免征收,该项政策的调整,预计每年将给公司增加净利润1500万元左右。

  (000583)ST托普:2005年6月6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托普集团与农行光华支行借款纠纷一案做出《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1)托普集团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向农行光华支行偿还借款本金24000万元及其利息;(2)如托普集团到期不偿还上述借款,由ST托普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案件受理费145.2012万元,由托普集团、ST托普各承担72.6006万元。

  (000615)湖北金环: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金环房地产90%的股权的议案》,同意以人民币5850.00万元的价格将公司所持有的异地控股子公司北京金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000935)四川双马: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获知绵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拟对其所持有的双马集团全部国有股权进行转让。转让方式: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拍卖、招投标、协议转让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方式进行。

  (001696)宗申动力: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股权转让协议》,该笔股权转让的主要内容是公司以6691.01万元收购宗申产业集团持有的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18%的股权,股权转让后,公司总计持有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98%的股权,宗申产业集团持有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2%的股权。

  (600051)宁波联合: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1月至6月公司经营业绩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19.9万元)。

  作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