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后继乏力 反弹可能终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1:55 中国证券报

  市场经过两天的报复性反弹后陷入调整,成交量的缩小更让一些市场人士对于后续资金能否跟上产生了疑虑,如果后市不能有更多的增量资金跟进,反弹很可能就此终止。

  资金来源是市场对本轮行情的最大疑惑,市场对此做出的种种猜测也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投资者对于后续资金的担心。

  由于宏观面以及其他方面的预期模糊,惟一能带领市场走出颓势的只能是实实在在的资金,不明白资金从何而来,投资者也难免会对其持续性产生怀疑。在这种情况,有投资者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对待后市,即便入市也仅是抱着短线抢反弹的态度,大盘稍有风吹草动就有可能竞相出逃。

  基金等机构的态度也是市场的一大疑虑。虽然“6.8行情”由基金重仓股带动,但市场普遍认为基金并非行情的发动者。而周五调整也明显是由基金重仓股下跌引出,不少基金经理也频频以“冷静、谨慎”等字眼来评论目前的行情,显然基金对于后市的信心并不足。基金在目前市场中的力量有目共睹,如果没有基金的配合,行情的可持续性就很值得怀疑。另一方面基金的动作显然会影响更多中小投资者的入市积极性,基金重仓股的调整很可能意味着行情的终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