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60媒体见证第一表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中国证券市场解决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第一股———三一重工,其昨日的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引起了全国媒体的空前关注,有近60家媒体云集三一重工。100多名记者参加了次此股东大会。

  在会中,记者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许多记者此次都带有双重身份,既是记者,又是股东或者是股东的授权人,有的记者怀揣着100股、200股的股东账户或委托书,并参与
了股东身份的登记。看来为了参与这次非同一般的股东大会,记者们想尽了办法。

  在股东大会投票前,多数记者都认为,作为改革试点第一股,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此次投票应无大的悬念。

  本报记者在会中采访了香港文汇报的记者,在询问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对香港股市H股的影响如何时,他认为,基本没有什么影响,这从H股近期稳定的走势也可以看出,香港投资者注重的是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

  记者海明长沙摄影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