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三一重工股东大会现场进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3:53三一重工股东大会现场,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在会场唱歌,她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她表示今天投票有99%通过就合适了。

  14:13董事长梁稳根宣布会议开始。

  14:17总裁向文波作股改说明。

  14:28独董宣布表决程序和相关规定。

  14:30股东开始写票了。

  14:34独董钟掘公布征集投票情况,并投票。征集到32位股东37万2千多股。

  14:38现场投票开始。

  14:47流通股东举手发言。一位长沙股民说,能参与见证股权分置改革,很激动很兴奋。

  14:57一股民问梁稳根:为何股改要求迫切,为何改方案,流通后会否减持套现?

  15:01梁稳根说,我有生之年不会放弃公司控制权。

  15:06一股民问梁稳根:什么是小猪拱食。梁说,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来公司考察时,我跟他讲了猪论,非流通股股东是大猪,应该有能力去拱食。屠副主席表示,猪论很好,证监会要解决大猪拱食动力问题,还有大猪独食问题。

  15:27第一大流通股股东申万巴黎基金总裁唐熹明投了赞成票。

  15:55现场投票结果出来,现场投票的赞成率达99.99%以上。

  15:59众股东正在焦急等待最后的结果。

  16:15由于网络投票数较少,现场投票99.99%的通过率基本宣告三一重工成功了!

  17:50股东大会现场掌声雷动,全体股东一片欢腾。

  20:00网络投票表决结果出来,三一重工的试点方案最终以93.44%的高赞成率顺利通过!

  林兰整理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