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入选二批试点?五公司澄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招商银行等公司作为第二批试点企业,其试点方案将在本周末公布。事关重大,本报记者马上就此消息进行了核实,证明这又是一起谣传。

  都市股份:没这回事

  传闻:非流通股每2股缩成1股,并向流通股股东送5股,成为第一家通过缩股的公司。

  调查:都市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对此断然否定,他说:“我们都没有听说有这回事,绝对没有。”

  国电电力:这是谣言

  传闻:每10股转10股,非流通股本不变,流通股本按1:1扩股。

  调查:国电电力证券部陈先生坚决否认,他说:“没有这回事,这是乱传的消息,投资者不要相信。”

  招商银行:没搞方案

  传闻:每10股送5股,非流通股东向流通股东送股。

  调查:招商银行证券事务代表吴涧兵介绍:“招商银行没有被选为第二批试点企业,也没有搞股改方案。媒体的报道是没影子的事。”中信证券:谁做方案?

  传闻:每10股送3股,非流通股东向流通股东送股。

  调查:中信证券证券事务代表郑京说:“第一批试点是证监会选的、指定的。中信选为第二批试点,没有的事情。连我们都不知道股改的具体方案,到底由谁做。”

  武钢股份:是假消息

  传闻:武钢股份,方案未知。

  调查:武钢股份证券部柳先生说:“我们现在没有股改方案,也不知道公司被选为第二批试点,应该是假消息。政府同意搞股改,公司才能搞,如果政府不同意,公司上报了改革方案也没有用。”记者林兰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