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流通股东赞成三一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股权改革试点第一股,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昨日获得高票通过,非流通股东100%投了赞成票,93.44%的流通股东投了赞成票。

  三一重工成了第一个因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通过而全流通的上市公司,标志着中国股市股权分置改革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中国股市新的历史在2005年6月10日开始重新书写。

  现场只有1股反对

  2005年6月10日,湖南长沙的天气一改往日酷热难耐的高温,变得格外凉爽,天上不时还飘下微雨。

  在长沙国际影视中心的大厅内,时针渐渐指向16点,三一重工的股东们屏住呼吸,等待最后的投票结果。

  16:08,总计票员宣布,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高票通过,此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据公司董事会提供的统计数据,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流通股东或代理人共156人,代表股份190503852股,其中流通股股东151人,代表股份10503852股。现场投票表决结果:190497151股同意,3300股弃权,4票无效,只有1股反对。

  现场投票同意的表决权数占现场参与投票表决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99.99648%,其中,流通股股东10497151股同意,占现场参加投票表决流通股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99.9362%。

  最终9成3流通股东赞成

  昨晚,现场投票结果和网络投票的最终统计数据出炉,最后统计结果表明,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流通股东共6144人,代表股权46034391股,其中投赞成票4916人,代表股权43014104股,占93.44%,反对票1197人,代表股权2980387股,占6.47%,弃权31人,代表股权39900股,占0.09%。

  进程 17日股权登记

  根据改革的时间表,星期一公告实施具体方案,14日公司股票复牌,股权登记日为17日,对价股票到账日为21日,对价部分的股票就可以交易了,现金到账日为23日。

  三一重工试点方案的通过,标志着股权分置改革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中国证券市场进入全流通时代。

  记者海明长沙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