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牛市归去来兮 > 正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51 东方早报

  文 朱汉东

  昨日大盘踏空高开后,一路上震荡攀升,众多股票直奔涨停板,成交成倍放大。

  营业部的人沸腾起来,好久都没见到如此奇观了。这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王富贵更是兴奋不已,这种扫盘式的收集筹码行为说明了一点:大机构大主力又回来了。

  张婷也相信,市场转折之机已经来临。

  行情来得太猛了,看着那么多股票直奔涨停板,王富贵急得团团转。

  牛教授显得很欣慰,预料中的大反弹比想象中来得要快。他认为,从昨日消息面看似乎平淡,但政策面做多股市的信号始终是明确的。大盘的强劲上扬也许蕴含了对通过首批试点方案的信心,以及对第二批试点中国有大中型上市公司更合理对价的期待。可以相信,随着试点的继续深入,市场信心恢复,市场将迎来真正的转折。

  从盘面观察,昨日基本上是普涨格局,而超跌低价股仍然是我们的首选目标。今年1月24日,国务院颁布了《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在这份文件中,明确规定了“允许非公有资本进入垄断行业和领域”,民营石油企业已经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顺此思路,股天乐找到了一只股价仅2元多的超跌低价石油股天发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0)。

  天发石油是一家以经营成品油、石油液化气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该公司拥有铁路专用线、自备火车槽车、汽车槽车和众多大型液化气站、油库,是全国最早向城市居民敞开供应石油液化气的企业之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