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德恒证券非法吸存案 > 正文
 

德恒证券重聘代理律师 诉讼代表称其中原因复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黄利明) 昨日,德恒证券代理律师北京市广银律师事务所郭小河出现在了庭审现场。

  此前,德恒证券取消了由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其辩护,有消息说德恒将不会另外聘请律师进行辩护,因此德恒证券再次聘请律师也成为本次庭审的一个不小意外。

  对于此次重新聘请律师,德恒证券的诉讼代表人夏峰表示,其中的原因非常复杂,但其并没有做详细解释就以没时间为由迅速乘车离去。

  律师黄艳介绍,其在4月份就开始接手这个案子,在5月初的时候双方签署了委托合同。但到了5月中旬的时候,德恒方面告知其暂停手中工作。最终在5月23日的时候被告知取消委托,德恒方面的理由是华融方面有文件要求取消委托律师的行为。黄艳表示对于具体的原因德恒方面还是没有说明。但据了解,黄艳在接到取消委托之前已经提出了如何辩护的意见和思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恒证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