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早间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融资事宜

  东方航空 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股权变动

  *ST华发 武汉中恒将持有公司44.12%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汕电力A 控股股东拟向万泽集团出让其持有的公司国有股6039.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

  *ST长风 靖远煤业公司收购第一大股东长风机器厂所持公司7405.2万股国有法人股权事宜已经证监会批准。

  英力特 银川新源实业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ST春都 河南建投总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美科技和洛阳投资并列为第二大股东。

  兰太实业 中国盐业总公司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业务投资

  海王生物 自主研发的中药一类新药虎杖苷注射液获2005年国家863计划第一批引导项目立项。

  陕西金叶 获准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海特高新 拟参与组建西安翔宇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持股50%。

  沧州大化 与中石油大港油田分公司签订了2005年度天然气供应合同。诉讼贷款

  凌云B股 上海市一中院已受理浦东发展银行诉公司四起借款合同纠纷的案件,总计诉讼标的2560万元。

  张家界 因公司涉嫌虚假信息披露等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湖南证监局对张家界立案稽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太化股份 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所持公司7000万国家股继续冻结6个月。重大事项

  *ST飞彩因代大股东偿还到期银行债务1.3亿元,未履行必要的审批和决策程序等违规事项,深交所对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公开谴责。

  *ST中川将近期所采取的措施和进展情况予以公告。倘若公司2005年上半年仍不能扭亏或不能符合恢复上市的条件,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业绩分红

  银河动力 预计2005年半年度亏损额度在480万元左右。

  中捷股份10派3元(含税)转增6股、红星发展10派1元(含税)、金鹰股份10派1元(含税)、外运发展10送1股派2元(含税)、申达股份10转增4股派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4日。

  长安汽车 10派3.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4日,除息日6月15日。

  粤电力 10派1.8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5日,除息日6月16日。记者 曾子建 朱雷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