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日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0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庆丰股份(600576)

  公司已成为我国高档弹力纱、弹力布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并被美国杜邦公司评定为最佳合作伙伴成员。2005年4月28日公告,随着棉花市场价格趋于平稳,库存高价格棉花成本因素已全部消化,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各项消耗明显下降,公司预计2005年上半年净利润将会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目前该股于底部放量,昨日更是一举涨停,强势明显,可短
中线关注。

  山西焦化(600740)

  公司行业地位突出,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炭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年生产能力为56万吨,生产规模居本系统第二。公司业绩优良,今年一季度取得了0.32元的收益,目前该股股价经过充分回调后,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目前有望引发超跌反弹,可短中线关注。

  北海港(000582)

  目前北海市政府正在运作公司的重组事宜,并要求外部投资者必须在近期开通港口三期工程,建设4个泊位,同时到2010年,北海港吞吐量达到1000万吨以上,并带动港口相关附属产业。天津德利得集团、富豪王学利最有可能接手公司。德利得集团注册资本3.5亿,为天津十大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德利得物流”是全国十大物流品牌之一。2005年4月27日公告,因公司内部经营机制的改善以及吞吐量大幅增长,经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等原因,公司预计今年1至6月份将实现盈利。而从走势上看,该股股指近期逆市上扬并形成了上升趋势,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可短中线关注。

  铜都铜业(000630)

  2005年4月14日公告,鉴于公司铜、铁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冶炼加工费上升;铜、酸产量提高及相应生产成本降低;冬瓜山铜矿顺利投产等因素共同影响。若二季度公司主产品价格与一季度相比不会出现大幅下跌,公司预计2005年上半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以上。目前该股超跌严重,可短中线关注。

  百科药业(000627)

  2004年10月,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开发上市的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药品目录。这将大力促进公司医药制剂产品的销售,为加快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04年年报披露,公司盐酸格拉司琼、磷酸氟达拉宾原料药顺利通过FDA认证现场检查,本次通过FDA认证现场检查,为盐酸格拉司琼、磷酸氟达拉宾原料药能顺利进入美国市场打通了渠道。该股在业绩改善的同时,其股价也超跌严重,目前股价仅2元多,可短中线关注。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