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0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玮

  郑棉大幅反弹

  周一,郑棉未理会美棉上周五的弱势下跌,在国内其他商品大幅上涨的多头气氛带动下高开高走,价、量、仓齐增,各合约均收大阳线,并弥补了上周三的跳空缺口,止跌信号明
确。从调整幅度看,郑棉这次的大幅下跌已达到了前波涨幅的2/3以上,技术上存在反弹的要求,前期影响市场的贸易摩擦在美商务部长访华后可望得到缓解,市场对此持谨慎乐观态度。技术走势上,短期虽已止跌反弹,但市场仍未摆脱调整格局,操作上建议短线参与,中线投资者仍需观望。

  连豆大幅上扬

  周末美国大豆主产区天气干旱依旧,美豆周五及亚洲电子盘大涨合计约20美分,连豆借此高开,开盘探3100低点多头介入,盘面振荡上行,围绕3140展开争夺,持仓增3万多手。9月豆粕走势强劲尾市封涨停。基金上周积极介入市场做多,后市涨跌主要看干旱是否会得到缓解,在天气、技术上,美豆7月面临前期高点压力,如天气符合预报,出现降雨,可能借势展开调整。但由于基金介入较深,易涨难跌。

  玉米大涨

  周一的市场体现出很强的牛市氛围,各个品种交相大涨,在豆类市场的强势带动下,大连玉米一举发力上攻,主力9月合约以1290开盘,以1298报收,上涨21点,成交6万手增仓6000余手,其它合约上涨都在10点以上。技术上收在60日均线处,在整体氛围好的环境下有望继续走高,可少量多单持有。

  沪铜涨停

  周一沪铜各合约略为振荡便高开高走,下午市除现货月506外全部封上涨停板。主力合约508涨1250元。相关因素分析,伦铜库存为74年以来最低点加上现货升水达230美元/吨,令伦铜与沪铜在局部范围内演成逼空行情,伦铜短短三日涨幅达200多美元以上,相应沪铜则接近3000元。短期看强势依然,建议继续持多,不可抛空。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