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0:37 中国证券报

  证券简称:宝光股份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28日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
八次会议(临时)的通知,2005年6月3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将股东单位调整后的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提名提案提交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日前,董事会收到股东单位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茂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提交的《关于调整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的提案》。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提名白西龙为监事候选人;北京茂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增加关向红为监事候选人。

  调整后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为:迟嘉兴、陈占飞、关向红。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表决权的100%。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二○○五年六月三日附:新增监事候选人简历:

  关向红:女,汉族,1966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现任北京茂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曾在山东齐鲁石化设计院工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