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安徽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4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补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0:25 中国证券报

  证券简称:科苑集团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05年6与17日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会议事项的通知已于2005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 n i n f o .c o m .c n 上进行了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1、公司董事李克勤先生因工作原因、董事卫艳女士因工作变动,辞去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董事会董事出现缺额。2005年5月30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应用所”,持有公司44.21%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提议在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原有议案的基础上增加一项《关于补选徐述先生、郭林清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徐述先生、郭林清先生简历见附1)。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议案及提案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杨稔年先生因近来身体欠佳,无力依法认真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辞去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董事会独立董事出现缺额。2005年5月30日,公司监事会提议在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原有议案的基础上增加一项《关于补选许志榕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许志榕先生简历见附2,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见附4,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见附5)。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议案及提案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许志榕先生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监事方国花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监事出现缺额。2005年5月30日,公司监事会提议在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原有议案的基础上增加一项《关于补选庞厚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庞厚刚先生简历见附3)。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议案及提案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05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公告的有关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原有议案1-10项不变。

  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根据上述控股股东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与公司监事会的提案增补议案如下:

  11、审议《关于补选徐述先生、郭林清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2、审议《关于补选许志榕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3、审议《关于补选庞厚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其它有关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2005年6月3日

  附1:

  徐述先生简历:徐述,男,现年41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曾任吉林省华侨企业公司长春股份有限公司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广东省汇元实业公司经理,深圳宝安建材发展总公司农业发展部经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舰船部珠海经营部经理,珠海经济特区利安集团董事,广东大鹏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及广州大鹏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上海仲林舞剧文化艺术发展公司董事长,中同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今日民航-空中高尔夫文摘》编委副主任。

  徐述先生有超强的研发能力,精通产品经营领域的资源整合,在营销服务网络的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郭林清先生简历:郭林清,男,现年41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文学硕士。曾任中国公共关系公司边境贸易部主管,海南中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南金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香港康瑞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长德(新加坡)私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郭林清先生长期从事国际贸易和房地产开发,具有资深的国际贸易背景,同时拥有大型商业房地产项目和住宅房地产项目的成功操作业绩,精于项目策划及项目管理,在房地产开发管理领域具有较高声誉。

  附2:

  许志榕先生简历:许志榕,男,现年3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会计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律师。曾任中国精诚资讯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广东省珠海市湾仔镇资产经营中心财务总监,金宇集团财务总监,广东创世投资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东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西藏珠峰投资集团财务总监,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星美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湖南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现任广州景航航空器材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

  许志榕先生长期从事资本并购与实业整合,精于企业规划,擅长财务管理,在公司治理和财务流程再造领域中富有经验。

  附3:

  庞厚刚先生简历:庞厚刚,男,现年41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成都军区某部队干部,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政府公务员,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公务员(已于2005年1月辞去公职),负责专项审计与监察工作。现任深圳力创信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审计部副经理。

  庞厚刚先生长期担任政府公务员职务,在审计、监察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具备很强的工作责任感,始终坚守严格的工作信条,具备超强的监察、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

  附4: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提名许志榕先生为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与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被提名人独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等情况后作出的(被提名人详细履历表见附2),被提名人已书面同意出任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附: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书),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

  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

  二、符合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三、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性:

  1、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均不在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任职;

  2、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是直接或间接持有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1%的股东,也不是该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

  3、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在直接或间接持有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以上的股东单位任职,也不在该上市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

  4、被提名人在最近一年内不具有上述三项所列情形;

  5、被提名人不是为该上市公司及其附属企业提供财务、法律、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的人员。

  四、包括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被提名人兼任独立董事的上市公司数量不超过5家。

  本提名人保证上述声明真实、完整和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陈述或误导成分,本提名人完全明白作出虚假声明可能导致的后果。

  提名人: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 事 会

  二OO五年六月三日

  附5:

  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声明人许志榕,作为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现公开声明本人与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间在本人担任该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保证不存在任何影响本人独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一、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不在该公司或其附属企业任职;

  二、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或1%以上;

  三、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是该公司前十名股东;

  四、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在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或5%以上的股东单位任职;

  五、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在该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

  六、本人在最近一年内不具有前五项所列举情形;

  七、本人没有为该公司或其附属企业提供财务、法律、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

  八、本人没有从该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或有利害关系的机构和人员取得额外的、未予披露的其他利益;

  九、本人符合该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另外,包括安徽省科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本人兼任独立董事的上市公司数量不超过5家。

  本人完全清楚独立董事的职责,保证上述声明真实、完整和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陈述或误导成分,本人完全明白作出虚假声明可能导致的后果。中国证监会可依据本声明确认本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本人在担任该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将遵守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规章、规定、通知的要求,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作出独立判断,不受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他与公司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影响。

  声明人:许志榕

  二OO五年六月三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