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异动搜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0:02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鹏飞整理

  海星科技(600185):跳空涨停,公司业绩一般,开盘即被主力封于涨停,但成交量过大,也使得该股后市上行空间不大。

  S T大江(600695):无量涨停,公司业绩亏损,但近期资产重组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
进展,上涨趋势有望延续。

  大红鹰(600830):连续上攻,公司业绩一般,近期该股主力在成交量的配合下逆市连续拉抬股价,后市可能有备而来,短线仍可看好。

  桦林轮胎(600182):平台跳水,公司业绩良好,成长性也不错,股价下跌有机构故意打压的嫌疑,后市下跌空间不大。

  欣网视讯(600403):加速下跌,公司业绩一般,该股在经过多主力恶炒后,绝对价位较高很难支撑住股价下挫,机构出货比较坚决,短线继续看淡。

  片仔癀(600436):基金重仓股中仅存的几只强势股。尾盘生拉硬拽,粉饰股价,主力自拉自唱,观望。

  中集集团(000039):第一蓝筹成长股如今如此“贱卖”,不要急着抢。

  中青旅(600138):游资阻击的股票。大家要了解游资的性质,向来是急拉、横盘、派货三部曲。离场!

  特邀点评:众成证券张强大鹏证券朱晓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