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要闻点评)沪指千点险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9:32 中国证券报

  昨日上证指数盘中最低探至1000点,最终收在1013点,再创八年新低。据前一天统计,沪深300指数市盈率13.42倍,187只A股跌破净资产,两市流通A股加权平均股价为4.31元。

  点评:市场多方丢盔弃甲,溃不成军,心里的念头只有一个:快逃。

  千点关口,六年轮回。6年前的5月12日,沪综指收在了1099点;6年后的5月12日,大
盘也下探到1099点。6年前的低点之后,市场随之爆发著名的5·19井喷行情,人们至今仍津津乐道;6年后的今天,市场仍如一弯江水,止不住地向下走。曾以为1500点是底,后来又有人言之凿凿地说,1300点才是真正的底。不料,1500点、1300点被一晃而过,1200点及1100点也毫无支撑,直至昨日,千点大关险被突破。在市场里鏖战的人,每一天都在羡慕昨天卖掉股票的人。我想,6年来一直在市场里打拼的人,心里的伤痛恐怕是无以言表的。

  千点关口,抬眼望,满目疮痍;待从头,收拾旧心情,重整股市山河。(笑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