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民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7:3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海口海府路林小姐问:南方证券破产了,我里面的股票怎么办?

  答:南方证券开户的股票目前仍托管在其营业部。

  2、海口文明东路王先生问:东阿阿胶(000423)这几天跌得这么厉害?什么原因?福建三农(000732)业绩怎样?还有中核科技(000777)、*ST博盈(000760),这几只股票
均被深套,持股还是抛掉?

  答:东阿阿胶主要是受大盘下跌所累,持股;福建三农2005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0.020元,反弹出货;中核科技持股;*ST博盈反弹出货。

  3、某女士问:云内动力(000903)去年的业绩?分配方案?有没有减持方案?

  答:云内动力2004年每股收益0.33元,每10股派2.5元,目前暂无减持方案。

  4、海口美兰机场陆先生问:阿继电器(000922)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分红情况?

  答:阿继电器2004年每股收益0.005元,2005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0.013元,无分红。

  (今日专家 李君华)

  作者:李君华

  (来源:南国都市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