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要闻与市场(2005.06.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05 燕赵都市报

  近日,国税总局、财政部、建设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房地产税收管理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房地产税收的征收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建行确立分步上市策略 力争年内赴港上市

  据新华社电中国建设银行新闻发言人范一飞日前表示,建行力争年内赴香港上市,然
后再考虑在内地发行A股。国内上市前后,建行还会考虑在其它海外市场上市。

  民生银行H股发行 拟6月初进行上市聆讯

  据新华社电早在2003年启动的民生银行H股发行有望于下月初进行上市聆讯。据香港《信报》报道,民生银行此次发行招股价格初定5.28港元,集资8.8亿美元,该股最快可望于6月底挂牌。高盛证券、花旗集团及德意志银行担任民生的此次上市保荐人。

  四公司股东大会延迟召开 古井贡遭立案调查

  古井贡(000596、200596)、中科健A(000035)、(000620)ST圣方以及深本实B(200041)今日都公告称,由于公司至今仍未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因此不能在规定期限即2005年6月30日前召开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另外,古井贡还因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4年年度报告,涉嫌违反证券法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上海建工再签6亿合同

  上海建工(600170)下属的上海市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与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30日签订了由由国际广场一标地块主体工程承包协议书及由由国际广场二标地块主体工程承包协议书,协议总金额超过6亿元。

  粘胶长丝市场价大跌 南京化纤(600889)被迫减产20

  %首钢股份:不调整可转债转股价格

  首钢股份(000959、125959)今日公告,自2005年3月30日至5月17日的30个交易日中,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有20个交易日连续低于转股价格的90%。但公司决定,此次不调整公司可转债转股价格,公司转股价格仍为4.43元。

  久联发展:主导产品价格上调15%左右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调整民用爆破器材出厂价格的通知》精神,久联发展(002037)决定对公司的民爆产品价格进行全面上调。调整后的价格自2005年6月1日起执行。

  预盈变巨亏 *ST佳纸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全景信息)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