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东风标致307已恢复生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9:22 中国证券报

  文/谢涛

  记者日前从神龙公司获悉,停产半月的东风标致307已完成生产线的检修,于5月18日恢复生产。

  近来,关于东风标致307停产整顿的消息在媒体传得沸沸扬扬。本周,记者自神龙汽车
公关部得到确切消息,5月18日,检修完毕后的东风标致307流水线已完全恢复生产。神龙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基于目前东风标致307供不应求的局面,接下来公司将加快生产节奏。整修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保证排产提速后的产品质量。整顿期间,所有零部件的采购计划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据悉,为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对东风标致307的需求,本月下旬将根据整顿和安排计划,增加东风标致307的生产安排。雪铁龙品牌4款车型和东风标致307的月度生产计划将不会受到影响。

  神龙汽车还表示,由于今明两年将陆续推出新产品,涉及旗下两个品牌,所以对生产线进行检修调整也是对下一步排产提速和新产品的推出作好充分准备。对于记者普遍关心的价格问题,神龙汽车东风标致商务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21日东风标致实行“差价补偿”行动以来,一直未对价格进行调整,整个价格体系处于稳定状态,并未出现降价或涨价的情况,目前也暂时没有进行价格调整的计划。

  据4月份销售数据统计显示,东风标致307销售达到4250辆,创下该车型去年9月份开始销售以来的最高纪录。相信生产提速后的东风标致307货源紧张的问题将逐步得到缓解。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