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技术性反弹将发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9: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周沪深两地B股市场继续下跌,沪市B股综合指数周跌幅达3.74%,深市B股综合指数周跌幅达1.25%。

  B股在没有特别政策的背景下仍要看A股大盘而动,就A股而言,技术性反弹很快就会发生,但这种技术反弹是没有用的。而B股市场更因暂时得不到补偿会下跌更多,所以反弹并不是赚钱的机会,而是减磅的时机。

  个股方面,本周跌幅前列的个股分两种:第一是纺织板块,以华源B为首,第二是业绩较好,绝对股价较高的绩优股,像机电B、东电B等,由于系统性风险释放到一定阶段,高价股必然会加速下跌,更何况东电B等个股股价尚未跌穿“2·19”行情开放时的水平,仍有消化获利盘的压力。

  综上所述,个股的下跌有板块效应和可持续性,而个股的上涨杂乱无章,也没有持续性,这预示着整个B股市场的探底很难真正结束。但短期会有技术反弹发生,这是重仓投资者出局的机会。

  张裕B(200869)

  公司主营葡萄酒、白兰地、香槟酒、保健酒等的加工生产与销售;自产产品出口等,2005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2544港元。该股为基金重仓股,从未跟随大盘出现像样调整,随着基金重仓股不断跳水,该股也有补跌要求,回避为宜。

  ST华发(200020)

  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彩电、印制电路板、注塑件等电子产品等,2005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024港元。虽然公司预告2005年半年报将扭亏为盈,但业绩绝对值不高。周五该股随A股以涨停价报收,持续性欠佳,追高谨慎。容维投资郑旻(来源:劳动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