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3: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荐股前三名 制表:林兰

  名次 分析师 推荐股票周涨幅冠军 梁浩 新天国际0.29%亚军 米海 上实发展-0.25%季军 苏文华中核科技-0.56

  %汉唐证券梁浩

  金路集团(000510):目前市盈率仅10余倍,业绩稳定具备强劲支撑,下行空间不大而具备较大的向上空间,短线有望向上突破,可重点关注。

  银华投资米海

  方兴科技(600552):良好的基本面还吸引了社保基金的关注。作为一家超跌股,目前股价与基本面的迅速改变形成背离,可密切关注。

  银华投资苏文华

  三房巷(600370):卡其布产量居全国之首,印染行业十佳企业。该股连续下跌后在5.11元企稳反弹,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预计后市将继续反弹,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投资者可在5.40元附近介入,短线目标位5.80元。

  科技证券领事馆路营业部罗宇红

  轴研科技(002046):中小板新股,2004年收益达到0.53元。上市当日换手率达到60%,昨天跌幅达到8%以上,在9.8元附近有短线机会。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申达股份(600626):纺织出口龙头企业,分配预案好,目前股价仅4元,除权后有极大上涨空间。该股近期底部出现企稳迹象,值得积极关注。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曾乐

  煤气化(000968):该股经大幅度调整后,处于低位整理状态,成交量尚可。后市其股价若能有效站上20日均线,短线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中信证券(600030):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给公司带来直接利好。该股严重超跌后,连续放量逆市走强,后市仍有活跃的机会。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大众交通(600611):该股近日在5.35元的低位持续反弹,成交量同步放大,受到主力资金的关照,后市值得关注。投资者可在5.80元左右介入,目标位6.30元。

  银华投资陶承

  新太科技(600728):公司开发的SUNTEKMIN2是新一代网络产品,为公司发展带来广阔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加速缩量下跌显示做空动能枯竭,后市有望成为网络股最具爆发力的品种。

  申银万国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安辉

  宇通客车(600066):公司将保持年均15%以上的增幅,目前市盈率为10.8倍,大大低于估值水平。股价近期除权后走势稳健抗跌,可适当关注。林兰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