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1000点处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3: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黑色星期一的笼罩下,本周大盘更加弱不禁风,一直倾泻到1050点仍无止跌迹象。挑战者中,除已晋升为黄金级高手的王齐依然立于不败之地外,其余均有所闪失。

  千点关口最后一搏

  记者:1000点近在眼前,下周会否轻易跌穿?

  王齐:从本周跌势看,1047点的支撑有限,但1000点也不会轻易跌穿,估计下周在1017点附近应有一波反弹。

  代磊:主力是整体性撤退,局部性抵抗。下周也有抵抗的可能,但力度不会太大。

  阿牛:下周一大盘如跳空低开,还会出现恐慌性绝杀。不过,如果管理层出台实质性利好,也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

  孙瑞:下周是考验市场各方智慧和勇气的时候,进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万丈深渊。

  三江:目前是黎明前的黑暗,离大盘底部已经不远。

  重点关注筑底个股

  记者:下周哪些板块和个股机会相对较大?操作上应注意什么?

  王齐:下周严重超跌的品种会相对活跃,特别是有资金介入、拒绝创新低、底部形态好的票是我关注的重点。另外,已经整体上市个股,如飞乐音响(600651)、申华控股(600653)等,因不存在股权分置试点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本周已逆市走强,下周将重点关注。记者尹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