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建行11月招股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3: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今年年内完成境外上市的计划不变,如果上市工作能如期进行,IPO的时间将在今年11月份,12月份就太晚了。

  对于上市地点的选择,他表示,建行准备了多套方案,有可能在中国香港、纽约、伦敦,也有可能在东京,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最终方案会在一个月内确定。

  郭树清表示,建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目前正与5至6家进行深入谈判,估计上市前数月就能确定下来。建行最初与10多家战略投资者进行过接触。

  郭树清表示,截至去年底,经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初步审计的数据显示,建行不良资产率为3.9%,资本充足率接近12%。数据还显示,建行截止去年底的投资回报率为16.88%,资产回报率为0.86%,按国际会计准则计算成本收入比为41%。

  建设银行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税前利润17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3%,建行第一季度不良贷款率又有所下降,但是没有提供具体数字。本报综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