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个股诊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3:09 北京青年报

  王良:目前可以适当补仓。

  网友:(600727)鲁北化工后市如何?

  王良:目前仍不具备大幅反弹的动力,3.7元附近压力比较大,建议减持。

  网友:(000925)浙大海纳持有还是换掉?

  王良:目前不用急着卖掉,短期还有上涨的动能,到5.7元附近没有问题。

  网友:京东方A(000725)可不可以买进?

  王良:不建议买进。这个公司非常不错,但是液晶显示器行业的价格呈下降趋势。

  网友:(600280)南京中商后市如何?

  王良:这个公司的基本面非常不错,建议逢低买入,中线操作。

  网友:(600415)小商品城后市如何?

  王良:该股近期大幅破位,属于补跌的行情,基本面没有改变,建议中线资金可以大量买入。

  网友:(000625)长安汽车后市如何?

  王良:近期的反弹是属于超跌以后的盘整型的反弹走势,持续性不会太长,所以,建议逢高出局。

  网友:(000513)丽珠集团后市如何?

  王良:近期并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目前不适合补仓,观望为主。

  主持/中关村证券王良

  有关网上答疑的更多内容,大家可上网(show.ynet.com)查看实录。应广大读者要求,本报增开手机短信提问服务,读者可以写短信GG+问题,发送到9638。专家将在个股直播中尽量给予解答。

  作者:刘志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