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玮

  郑棉:延续跌势

  周二,郑棉延续跌势,美棉的反弹未对郑棉产生支持,期价围绕上日收盘价振荡,持仓成减少态势,多头信心仍未恢复。主力合约CF0509在14250开盘后振荡下挫,尾市收高报1412
0,下跌115点。目前市场仍受政府提高关税的影响,市场需要重新评估。从美棉走势看,短期内在50美分附近存在一定的技术性支持,但上方压力已显现。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大豆:冲高乏力

  连豆走势呈现低开冲高无力后振荡回落态势,全日成交活跃,主力合约持仓大幅减少2万余手。期价在跌到3050技术支撑位置后有所回稳,表明短期3050技术支撑位置的有效性。美国基本面的天气目前较为利多,连豆经过调整后短期内仍可能上涨。技术上,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对期价形成支撑,短期内下行空间不大。操作上建议短多交易,注意止损。

  沪铜:略有小涨

  周二沪铜各合约走势平稳,尾市略有小涨,506涨240元、507涨380元。相关因素分析看,伦铜在3000美元附近由于低库存量引发的现货升水高达160美元左右,令人抛空感觉艰难。而中线趋势来看,虽有供应增大的预期,但毕竟解不了近渴。因此预计在短期内沪铜可能有强反弹,激进者可少量介多。

  燃料油:小幅上涨

  燃料油高开高走,小幅上涨。507合约以2522高开,国际原油市场的小幅反弹为沪油对现货的补涨行情提供了良好的借口,价格振荡向上,以2559报收。与上一日相比上涨47点,盘面交投比较清谈,成交量和持仓量与上日相比均大幅减少,7月减仓,8月增仓。近期市场前景仍然偏空,50美元有很大压力,操作上少量多单。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