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深市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5:48 深圳特区报

  (000402)金融街:金融街于2005年5月19日与ExcelPartnersChinaFUND,L.P.,就金融街F2地块部分项目签署了《购买选择权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公司授予Excel公司购买金融街F2-1(A)座房产及相应停车位的选择权,Excel公司须在本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向公司一次性足额支付选择权对价共计1600万元人民币。如公司在协议规定的选择权时限内收到Excel公司购房通知,则按照协议规定,Excel公司应支付的购房款约81770万元以及车位租售款约6072万元且上述选择权对价款将被视为购房款的一部分。

  (000410)沈阳机床:因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诉沈阳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纠纷一案,沈阳机床第一大股东沈阳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借款的连带担保责任人,被列为第三被告人。辽宁省高院于2005年4月25日将沈阳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沈阳机床国有股3000万股予以冻结,占其所持公司国有股股权185544503股的16.17%。冻结期限自2005年4月26日至2006年4月26日。

  (000799)酒鬼酒:近期,根据有关要求,酒鬼酒通过自查发现,公司尚有涉及金额7500万元的诉讼事项未予公告,在此,公司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现公司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及有关规定,将有关诉讼事项进行公告。

  作者: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