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沪市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5:48 深圳特区报

  (600550)天威保变: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定2005年度借款总额不超过13亿元人民币的议案,并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相关文件和办理单笔5000万元以下(含5000万元)的借款手续。

  (600739)辽宁成大:公司向部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

  (600800)天津磁卡:公司为晨润投资向华夏广州分行借款2000万元人民币提供了担保,期限为2002年11月29日至2003年11月6日;公司为前康医药向华夏广州分行借款2000万元人民币提供了担保,期限为2003年6月30日至2004年5月30日。大连菲菲澳家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沈阳菲菲澳家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26日为公司的上述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判决情况:申请执行人华夏广州分行向深圳中院申请的强制执行,已被受理;现已冻结并将拍卖公司持有的天津环球磁卡营销有限公司90%股权以及天津环球化学科技有限公司73%股权。

  作者: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