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晨市况:沪指再破千一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 武斌 报道:今天是“5·19”行情六周年纪念日,1999年5月19日,曾经爆发了中国股市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一轮大行情,使得投资者对今天的行情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今晨上证指数再度跌破1100点大关。

  今晨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1.21点,报1101.75点,集合竞价成交1114万元,明显萎缩;深成指跌2.76点,报2881.01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1349万元,首次在没有新股上市
因素的情况下超过沪市。

  天鸿宝业、新中基和*ST太光、*ST飞彩、*ST广夏涨停,涨幅居前的还有南开戈德、南天信息、时代新材、陕西金叶和迪康药业等,基本上都是超跌反弹的中低价股。

  股东大会通过增发方案的华光股份跌幅居两市首位,连拉两个涨停的华联股份今晨大跌,跌幅较大的还有ST轻骑、深达声、创兴科技、竹林众生等;基金重仓股继续大面积调整,深赤湾、烟台万华、中海发展、同仁堂、贵州茅台、中国石化等进入跌幅榜的前列。

  至上午10时,上证指数为1090.41点,跌12.55点;深成指报2862点,跌21.77点。两市总共成交近11亿元。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