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问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2:29 新闻晚报

  沪东重机(600150)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国内船用柴油机行业龙头,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和技术开发能力最强的船用柴油机生产企业。近期股价连续上升后继续向上突破有一定难度,可适量逢高减仓做些短差。

  四川长虹(600839)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在去年巨幅亏损后今年一季度扭亏为盈。公司在新行业中能否形成竞争优势并获取收益还很难说。二级市场受国有股减持试点消息刺激强劲反弹,但后市仍有不确定性,建议逢高减仓。

  雅戈尔(60017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的服装内销发展平稳,上升空间有限,但配额取消后公司出口形式转好,未来几年发展空间较大。

  目前二级市场比价偏低,仍有投资价值,可考虑继续持有。

  厦门钨业(600549)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通过产能扩张和产品结构优化能够保障未来三年业绩的快速增长前景不会改变。

  作为基金重仓股,经过前期调整后,目前股价仍有吸引力,可继续持有。

  登海种业(002041)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山东省重点农业企业,主要从事玉米种子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上市后明显有资金介入迹象,逆市上扬,短线已基本到位,后市继续向上有难度,建议观望。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