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站好最后一班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股市跌到这份儿上,要说管理层不关心股市的涨跌,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不用担心,利好会有的,但管不管用就另当别论了。

  这不,宝钢的增发刚刚完成,复牌的当天又有“国五条”前来保驾护航,只能怪宝钢自己不争气,没有上演王者归来的一幕,200多亿元白花花的银子刚圈到手,股价就一个劲地直往跌停板上撞,大盘昙花一现的微弱反弹转眼间成了泡影。

  市场的信心正在加速流失,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利好能够扭转眼下的危局,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只欠临门一脚,仅仅一个月之前,我或许还存有一丝幻想,很看重全流通试点这样的“历史机遇”,但现在已经不敢有过多的幻想了。既然我们的管理层可以在股市一路狂跌的局面下启动宝钢的增发,为更多的大盘股圈钱拉开融资大闸,谁还敢相信即将浮出水面的全流通试点,会真正有利于流通股股东呢?

  离大假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了,我还是准备站好最后一班岗,锁定的武钢股份(600005,昨收盘3.40元)刚好收在3.4元边上,考虑到宝钢股份(600019,昨收盘5.42元)跌停的冲击波还没有消失,今日我准备将介入点调低到3.3元以下;首创股份(600008,昨收盘8.95元)继续在9.3元附近报卖,破8.8元止损出局。(张道达)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