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每日十大眼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2:07 北京娱乐信报

  法眼(自营监控):中国证券业协会、沪深证交所日前联合发出通告,将对证券公司自营账户交易情况实施专项监控。

  明眼(银行基金):工行、建行和交行等三家试点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各项审批工作力争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第一只基金有望在年内发行。

  新眼(境外期货):业内人士日前透露,有关部门正在考虑选择合适的期货经纪公司,尝试代理境外期货业务。这意味着国内期货业对外开放已为期不远。

  抢眼(亏损之最):ST重实以每股亏损14.08元创下历年来股市亏损之最,公司股价也从4月19日开始连续5日跌停。

  惊眼(巨额增发):海南航空要定向增发新股28亿股,而目前其总股本不过7.3亿股。

  冷眼(业绩不佳):深发展年报和季报似乎未能给投资者带来惊喜。据年报显示,该行去年税前利润仅4.9亿元,净利润更低至2.89亿元,位居5家上市银行之末席,不良贷款总额由去年中的124亿元增至逾144亿元。

  另眼(违规操作):在年初首次预亏6500万元之后,福建三农近期又爆出被大股东占款3.05亿元的事件。

  白眼(高管被拘):银河动力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夏传文因在原工作单位履行职务期间涉嫌挪用公款已于4月22日被刑事拘留。

  变眼(业绩变脸):才上市两个月,黔源电力公布一季报就显示公司亏损3514.99万元,每股盈利为-0.25元。“变脸”之快,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耀眼(能源管理):国家发改委人士透露,国家能源办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如无意外,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担任能源办主任的职务,副主任一职将由中石油集团前任总经理马富才担任。

  (焦菁)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