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国元客服获最佳呼叫中心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3:0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4月13日,国元证券客户服务中心在由信息产业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TI论坛、ICC CHINA 2005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 CRM 系列奖项”评选活动中,被授予“2005年最佳呼叫中心”奖。

  此次全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采取了国际通行的基准测试Benchmarking方法,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初审、基准数据收集和测试、专家匿名电话访问以及实地评测,专家评审团从技术平台、运营管理、流程控制、专业性能指标、客户满意度、绩效管理、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对国元证券客服中心的整体水平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评。最终,国元证券在众多参评单位的激烈竞争中,以其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多样化的服务模式和服务品种、高素质的客服团队等优势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2005年最佳呼叫中心奖”。

  国元证券投入巨资建设的作为经纪业务五大支柱平台之一的呼叫中心,经过两年来的发展,已成为全方位、立体式的集成化服务和营销的平台,通过电话、互联网、移动网络、现场等多样化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包括委托交易、业务咨询、信息服务、个性化定制、投资顾问、银证转账和业务受理等在内的综合性证券服务,成为了公司集中服务和客户联系的重要门户。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