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中航油几无被司法管理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4:44 每日经济新闻

  胡念飞 NBD北京报道

  中航油(CAO)8日表明,公司将继续与母公司及新投资者协商改善债务重组方案的内容,并将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在4月底到5月中向债权人提出新方案。中航油新闻发言人云大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航油重组进程不会受到SK能源亚洲的影响。

  新加坡高等法院8日决定将中航油交由司法管理的听审会,再次展延至债务重组计划修改献议出炉后进行。也就是在5月20日或之后不久举行。

  中航油内部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中航油被司法管理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意味着中国航油还是有可能在6月10日债权人大会之前交由司法管理。

  云大卫说:“中航油将继续集中精力重组,并将继续大力反对司法管理的申请。支持重组进程的债权人在增加,公司也具有良好的法律基础,因此公司有信心推翻司法管理申请。”

  中航油8日也宣布,自4月1日的听审会以来,支持重组进程的债权人占全部债权的比例,已经从53%增加至6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航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