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喜纳“红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50 新文化报

  道达一周访谈

  记者:报复性反弹终于来了,而且力度之强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请问上周五你是如何操作的?

  道达:市场又娱乐了我们一把,刚创新低又开始大派红包,对我来讲上周五是丰收的
一天。大涨之前,相中的铜城集团(000672)以2.47元如愿吃进10000股。上周五午后的第一波拉升,手中原有的两只票纷纷撞向目标位,这时候我只有一个念头——卖票!我心安理得地收下我该得的“红包”:山东药玻以8.88元、雅戈尔以5.80元全部清仓,到收盘一看,账户上的盈利重新冲破万元。

  记者:机遇总是嘉奖有准备的人,上周大盘的波动节点被你踩中,上周五市场的传言颇多,有必要急于了结吗?

  道达:这次抄底我只是按照一般的反弹来做的,获利点都定得不高,不管有没有消息,我不会轻易改变入市的初衷,有盈利先了结,即使有再大的行情我也不眼红,在这个市场,我从来不相信有什么踏空之说。

  记者:大涨之后你选择了轻仓应变,不管后市行情如何演变,可谓涨跌两从容,本周还有进一步打算吗?

  道达:我现在只有铜城集团一只票,也就两成仓位,这只票我准备贪一点,本周冲到2.75元才考虑卖出。本周一如果没有什么特大利好兑现,难免有很大的抛压,回调中我会再次增仓,准备在3.6元以下买回华电能源(600726)10000股。(黄勇)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