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一季报下周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深沪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2005年一季报披露的预约工作开始启动。根据有关规定,深沪交易所原则上每日安排分别不超过50家、90家上市公司披露本次季报,所有上市公司一季报将在4月份一个月时间中全部亮相。

  下周将有4家公司披露今年一季报。分别是:4月6日名流置业(000667)、4月7日宝硕股份(600155)、4月9日天大天财(000836)和振华港机(600320)。

  值得注意的是,丽江旅游(002033)将在4月15日披露季报。今年初由于玉龙雪山发生“雪崩事件”,导致公司今年净利润减少260万元,丽江旅游一季报业绩不容乐观。

  不少上市公司在去年下半年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使业绩步入顶峰,今年一季度可能出现回落。但上游的原材料类公司业绩将继续保持业绩增长。在目前能源紧张的局面下,煤炭、石油等资源性公司仍有望获得业绩增长的机会。其中,西山煤电(000983)一季度业绩预增100%,金牛能源(000937)一季度业绩预计增长200%。

  市场人士认为,从中期投资的角度来说,煤炭能源这类预增板块值得重点关注。记者 曾子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