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只能玩玩本地股这种烂牌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8:2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31日讯(记者 韩春雷)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沪综指早市以1168点跳空4点低开,最低下探至1162点,尾市以全天最高点1181点报收,小涨8个点,两市成交萎缩至90多亿。

  今日大盘惯性低开后,盘中再创6年来新低1162点,而后逐级回升,弥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以全天最高点报收,但是成交量再度萎缩,显示场外资金对目前这个所谓的“底部”
点位并不认同。

  盘中看,今天以深物业A为首的深市本地股尤其是地产股表现最为突出,但沪市本地股因为白猫股份未能再封涨停而逐渐退潮。另外,ST板块今天集体走软,纷纷居跌幅榜前列。

  涨跌幅榜上,两市多只个股涨停,云大科技成为两市唯一跌停个股。

  正如我们昨天分析所言,今天大盘走出技术性反弹行情,但多头黔驴技穷,只能玩玩本地股的烂牌,后市仍有下跌空间,至于破不破千点,那得看管理层的表现了。

  作者:韩春雷

  (来源:南国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