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深物业被紧急停牌 逆市连拉涨停原因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7: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深圳本地龙头———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继本周三逆市拉出涨停之后,昨天继续逆市拉出涨停板。昨天下午开盘后,深物业被深交所实施了紧急停牌处理。该股昨天以4.30元开盘,上午报收在4.690元。涨跌幅为10.09%。

  深交所相关部门解释,该公司股票价格不明原因连续两日大幅上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交易所临时对该公司股票深物业A、深物业B(资讯
论坛)自2005年3月31日13点起停牌,直至该公司将有关重大事项公告之后再复牌。

  深物业证券事务代表昨天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公司连续逆市涨停主要涉及到公司股权变动的消息,公司将在今天发布一则提示性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从下周起复牌。

  另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深物业近几个交易日的反常表现并非无原因。据说,近期香港证监会在其公布的一份咨询文件中提出,计划允许香港当地房产商投资香港以外的市场。此举意味着内地房产物业也有望出现在香港的投资范围内。作为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物业租赁与管理的公司,深物业于今年实现扭亏,并刚刚于3月7日正式摘掉了ST帽子。因此,一旦引入外资来增强实力,对公司是个绝好的提升机会。市场当中的部分投资者已经先知先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