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百事可乐将拆分北美食品和饮料部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3月30日讯】周三,百事可乐(PEP)宣布,将把北美食品和饮料部门拆分为两个部门。此前,该部门的一位高级经理人已提出离职,百事已提拨了两位新的高级管理人员。

  今晨百事宣布,加里-罗德金(Gary Rodkin) -- 百事饮料和食品公司北美分公司的执行长 -- 将离开公司,去寻找新的职业发展机会。

  罗德金的职务将由道恩-哈德森(Dawn Hudson)和约翰-坎普顿(John Compton)两人接替,哈德森将负责北美所有透过公司瓶装网路销售的饮料业务,而坎普顿将负责桂格食品(Quaker Foods)和Tropicana/Gatorade部门(简称QTG)在美国的运营。坎普顿已被百事任命为QTG的执行长。

  罗德金於1998年在百事收购Tropicana後加入百事。百事指出,罗德金将在公司工作至今年六月。

  一周前,百事在饮料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可口可乐对高层人事进行了重组。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58,百事的股票上涨1.2%,至52.89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