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发审委二次会议如期召开宝丽华发可转债申请被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30 新文化报

  原定上周五召开的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5年第2次会议如期召开。两家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的申请,一获通过,一被否决。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公告,在这次会议上,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债的申请获通过,广东宝丽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债的申请则未获通过。

  今年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召开了今年以来的首次会议,审核了宝钢股份A股增发和雷伊B股增发的申请。宝钢增发获通过,雷伊增发则被否决。

  人们注意到,新一届发审委至今尚未审核一宗企业IPO申请。据《上海证券报》 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